🎓若兮🌙

贤香 熙华 意难平.
愿他们在平行世界里肆意相爱

霄贤永香随(八)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个人思想勿上升真人

不定时更文

封箱之前肯定会更完一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      “秦霄贤没见他们?”



    “是的,董事长。秦总他请了保安,直接把那两个人请出了公司。董事长.....我们...是不是有点太急了,秦总他才23岁啊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23岁还小吗?那时候,我....”秦父开始再次讲述起自己继承家业的光辉历史。


    

   “这都是你给我安排好的路!你明白我自己想走什么样的路吗?嗯?从我出生那一刻起,你就给我安排好了人生!那时候我什么都不知道,就按照你的吩咐,上了你给我安排好的小学,初中。直到高中,我厌了,我厌倦了你安排好的生活!你的控制欲越来越强,你不允许我学快板,你不允许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打篮球,你不允许我学和你认为无关的任何事情!就连我的大学志愿你也想要干涉!你让我学酒店商务管理,要送我出国留学,让我镀层金,要不是我自己偷偷的改了志愿....你有没有想过我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!”




       秦霄贤冲了进来,双眼通红的看着秦父,朝他吼道。



      “放肆!你长大了,翅膀硬了是吧!我为你做的这一切,都是为了你好!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为了我好?我的梦想差点被你扼杀到摇篮里,这就是你说的为了我好?你的公司我一点都不稀罕,为什么偏要我来继承!”



    秦父气的浑身都在颤抖



     “这由不得你!没有我,你以为你可以一帆风顺的到现在吗?”



      “我没有求着你庇护我!我也可以自己闯!我就不信,你小时候没有梦想!”



       说完这一通话,秦霄贤掉头就走,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。


   “你.....你....”


      秦父有点上不来气,旁边的小刘急忙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。


     “董事长,您喝口水顺顺气,秦总再怎么叛逆他现在不是也回来了吗,他已经在公司呆着了,现在也跑不到哪去。”



     秦父挥挥手,示意他先下去。


     小刘出去后,他开始回想秦霄贤说的那番话。


    “我就不信你小时候没有梦想!”


     这句话属实扎在了自己的心上。


     他还记得自己小时候的梦想,是当一名画家,游山览水,再把所看到的一切呈现在画纸上。



       可是,他的父亲,也就是秦霄贤的爷爷不允许。


       便亲手扼杀了他的梦想....那时候的他心灰意冷,也不敢顶撞自己的父亲,就乖乖的按照了他父亲的安排,一路走到现在……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秦父要开窍辽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