🎓若兮🌙

贤香 熙华 意难平.
愿他们在平行世界里肆意相爱

霄贤永香随(九)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写文就图一乐呵

个人思想勿上升真人

抄袭去💩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     “我是不是,该让他自己..去走自己想走的路.....”秦父陷入了沉思。



     “爸,你是不是又和我弟吵架了。”秦霄贤的姐姐推开门走了进来

  


    “我看他情况不对劲阿,眼睛都红透了。”

   


     “嗬,我和他吵?你听听他自己说的那都是些什么话!”


    秦父也不太高兴,对他姐姐说道。


    “他毕竟还是太小了,贪玩嘛。”


     “他也只能拿小说事!他要是有你一半懂事,也不用让我操心成这样!”


    秦父冷哼一声,对着她说道。


    “爸,你们刚才说啥拉,给我讲讲呗。”


    秦姐对秦父撒着娇。


    “他啊,刚才说要追他自己的梦,不来继承秦氏。我在想,我是不是把他逼的太紧了。当初你爷爷.....”

   秦父开始和秦姐讲述他自己的想法。


   “爸,你忘了,当初你以为他对相声就是一时兴起,才同意了他去说相声。但是这么久了,您还没发现他是真的喜欢相声嘛。他在德云社也算是一番小有成就,知名度也逐渐增长,既然他这个两天打渔三天晒网性格能坚持下来的,那相声肯定是他真正喜欢的。喜欢就放手让他做呗。”


     秦父沉默了,他也觉得自己女儿说的没错


   

    “可是..秦氏..”“秦氏我可以先帮他管着,等他到了一定的年龄,再看他要不要回来。”她看出来自己的父亲动摇了,赶忙趁着这个时候劝。

 


    “行了,你让我先想想。”


     秦氏是这样,德云社又是一个样。师傅虽然给孙九香换了搭档,但孙九香不肯。他对师傅说:


     “师傅,我在德云社就一个搭档,我不换搭档。”


   “你.....”


    “师傅,您别劝了,我宁愿单口。我要等他回来。”


  “唉!行吧,那就依你。”


   师傅拿他没办法,只好答应了他。



     眨眼就是半年,


    “小李,帮我订张孙九香单口的包厢票。”


    “好的秦总。”


  这半年,孙九香的每一场单口相声秦霄贤都会听。


     他就默默地坐在包厢里,看着他。回忆当初和他的对口相声。


   “秦总。”


 小李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


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“董事长叫您过去。”


  “他要干什么。”


   “董事长没和我说,他就让我来叫您。”

   

    “行,你先下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他起身,向秦父的办公室走去。

评论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