🎓若兮🌙

贤香 熙华 意难平.
愿他们在平行世界里肆意相爱

南方有个甜品店(四)

小学生文笔

不喜勿喷

个人思想勿上升真人

非abo生子

大佬南x傻白甜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       林威从来没有如此恐惧过,他跪坐在地上,爬到张九南脚下,抱住张九南的小腿

     “南哥,我....我马上去道歉!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!”


      “爷们儿大驾光临,我未能远迎,失敬失敬!您看就移驾我的办公室,先放他这一回....”校长得了消息,第一时间就赶到了现场。


    “爷们儿,咱们今天来是有正事,不然....?”高九成在张九南耳边说。


     “你嘱咐两句吧,我不想再有下次。”张九南说完就迈开步子向校长办公室走去,校长松了一口气,赶忙跟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“成....成哥....”林威看着这个平常看上去温文儒雅的男子,但他很清楚的知道这个男子手段的狠辣。眼前突然多了一个袋子,他虽疑惑,却赶忙接过了袋子。



     “去道歉。还有,我不想再知道他在这所学校出任何的问题,只要出事,我拿你是问。”林威分明看见了高九成眼里转瞬即逝的寒意

   


      “是,是,我这就去,谢.....谢成哥放过。”说完,便脚底抹油般的跑走了。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“这什么人啊!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进的大学。”樊霄堂又心疼的道,“我的草莓蛋糕啊(OTATO),我还没尝一口。”



       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,他开了门就看见了林威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,他反应过来立刻要摔门,却被林威一手挡住,趁机钻了进来,樊霄堂立即警惕地跳到了窗边。

 


      “你你你,你要干嘛?这里不欢迎你,你赶紧走,不然我叫人了!”


    “别激动小祖宗,刚才是我错了,我不该犯欠,你看我给你带了好多蛋糕,你大人有大量放我这一回吧!!”



       樊霄堂一头雾水“........”什么情况啊?这人人格分裂吗?等下.....有蛋糕!不过我怎么感觉其中有诈呢?是接还是不接呢?




      这头樊霄堂做着激烈的思想斗争,迟迟没有伸手去接一旁的林威,看他不接又急又怕。



      “这小子要是上南哥那告一状,我也别想混了.....”



      “总之我就放在这了,以后学校有谁欺负你就和我联系,这是我的电话,就当我对你的补偿....”



     说完他又拿出一支笔在旁边一坨纸上写下了一串数字,把蛋糕放在桌子上以后,他赶忙往出跑。




     樊霄堂疑惑的挠了挠头,走上前看着静静立在盒子里的小蛋糕,她拿起旁边的叉子咬了一小点放进嘴里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也太好吃了吧!!咦?是南成甜品店的....哇,好多口味的蛋糕啊!”


      樊霄堂双眼放光,拿出来两个蛋糕,把剩下三个放进冰箱里。


      “子淇怎么还不回来呀.....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子淇友情出演)失踪人口回归✌🏻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